全部

复工首日!青岛市崂山区为企业送上900万元大红包 !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0 15:09: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0日讯  在当前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为支持中小微企业保经营、稳发展,在企业复工第一天,青岛市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忘服务企业的标准初心,展现政策兑现的硬核实力。崂山区35家单位收到近900万元标准化奖励资金。

近日,为扶持中小企业在积极应对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保经营稳发展,崂山区标准化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公布崂山区标准化资助奖励项目的通知》,全区35家企事业单位申报的163个标准化项目共获得区级奖励近900万元。

其中,主持、参与制修订国际标准5项,国家标准74项,行业标准21项,地方标准4项,团体(联盟)标准38项,地方技术规范5项;新增国家、省级标准化示范项目3项、标准化良好行为证书获证单位4家;新成立国家标准创新基地1家、联盟及服务机构3家,新承担国家标准化秘书处工作2项;其他项目3项(获奖项目分类详见下表)。

获奖项目分类表

此次项目涉及智能制造、智慧交通、新材料、检测评价、科技服务、海洋生物、社会服务等多领域标准化工作成果。特别是在教育培训、标准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激活了标准化发展的活力基因,有效扩大青岛标准先行区示范效应,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标准技术支撑。

近年来,青岛市崂山区坚持“标准化+”战略引领,截至目前,我区累计有700余个项目共获得市、区级标准化资助奖励2000余万元,标准化发展动力强劲。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青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