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高手在民间!电梯按键穿新衣 集思广益共战“疫”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4 19:42: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4日讯 “看,这是我们小区居民自己想到的防“疫”办法,多好!”2月4日一大早,青岛海口路社区金光都市名家片区党支部书记董彰兴奋地来到社区分享防疫新妙招。原来,为了减少居民同电梯按键等公共区域直接接触的几率,这些天来小区的业主群热闹非凡,大家集思广益,纷纷提出防疫新招。


5号楼的李女士用便条贴为电梯按键制作了新衣服,各楼层住户可以在按完自己的楼层后撕下接触过的这张便条贴,放进旁边李女士自制的便条贴回收盒。该做法得到了居民们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点赞!

可是,5号楼楼层少,适合用这个方法,如果是高层,这衣服制作起来就有些吃力了。家住高层25楼的戴女士及时晒出了自己的防疫新招,她从自家拿出一包抽纸粘在电梯内,并且配套挂上了纸抽回收篮。戴女士表示,希望能够为大家略尽绵薄之力,也希望大家取用纸巾后扔进她准备的回收篮。看到居民们纷纷自发地想点子、出物资,11楼的胡女士、20楼的李先生等居民都备受感动,表示“爱护家园,人人有责!非常时期,充分感受到了大家庭的团结和温暖。”连日来,不管谁看到电梯里的纸抽用完了都会自发补充上。

在这场防“疫”战争中,大家都发扬着“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精神,共同维护着楼区、小区、社区的安全稳定。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通讯员 乔羽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