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暖心!青岛一小伙把300个口罩送到派出所,扭头就跑了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20-01-31 09:35:01

小伙拿着口罩走进派出所

送完口罩的小伙迅速跑出派出所大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月30日讯 (记者 毛道光 通讯员 王洪亮 万君)近日,口罩成为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的重要防护物品,一枚小小的口罩,见证了这座城市无数个暖心的故事。1月30日,一名群众将300个口罩送到李沧公安分局九水路派出所,却不肯留下姓名。

1月30日中午11时49分,李沧分局九水路派出所的大厅进来一名20多岁的小伙子,小伙子敲了敲接警室的玻璃窗,民警询问其需要什么帮助,小伙子将几包物品放在接警室外面的窗台上,说道:“我给你们送几包口罩,你们辛苦了!”民警一愣,说道:“谢谢!你先不要走。”

没想到小伙子转身就走,丝毫不给民警挽留的余地。民警急忙出去追,想要好好感谢这名小伙子。小伙子看到民警跟着出来了,撒腿就跑。

看到小伙子跑远了,民警只好大声冲着他的背影喊道:“谢谢你!”这时,小伙子已经跑出了派出所的院门口,开着自己停在路边的车离开了

还没来得及好好道声感谢,还没来得及询问名字,冬日里暖心的背影就不见了踪影。虽然不知道这个小伙子是谁,但是你的心意派出所全体民警、警辅人员已经收到,感谢你们对公安工作的支持,正是有了你们的支持,给予我们打赢新型冠状病毒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最后,也借此机会呼吁广大群众,公安机关的后勤保障到位、防护物资充足,请将口罩等防护用品送给更需要的人们。此致,敬礼!

[责任编辑: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