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市民政局:假期结束后,办理婚姻登记可提前预约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20-01-30 10:07:01

市民政局:假期结束后,需办理婚姻登记的市民可提前预约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月29日,市民政局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婚姻登记有关事宜的通告》,春节假期结束后,对确需办理婚姻登记的市民,建议提前通过拨打电话12349(转2号键)进行预约,以便婚姻登记机关调控登记时段和数量,分批分段进行登记。

《通告》建议有婚姻登记计划的市民朋友,尽量不要在近期特别是2月14日、2月22日等日子扎堆进行婚姻登记。疫情防控期间,对进入婚姻登记场所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对体温超过37.3℃的人员进行劝离;前往办理婚姻登记的市民需做好佩戴口罩等自身安全防护,配合婚姻登记机关做好体温检测、消毒、人流疏导等防控措施,亲友尽量不要陪同前往婚姻登记机关;各婚姻登记机关暂停婚姻家庭辅导服务和结婚颁证仪式。

(记者 刘萍)

[责任编辑: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