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崂山区外商投资企业向武汉捐赠300余万元物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30 09:47: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30日讯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深深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企业的心。位于山东青岛崂山区的外商投资企业充分发挥企业生产经营优势,捐赠了价值300余万元物品紧急驰援武汉。

1月28日上午,救援物资抵达中建三局建设的武汉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工地上。

山东能链控股有限公司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300吨0#柴油,总价值201万元人民币,定向用于中建三局建设的武汉蔡甸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项目。并向湖北支援者救援车辆再捐赠100万元加油券,用于支持志愿者救援车辆加油和充电。同时,为已经形成的应急物资运输联盟提供7x24油电能源保障,持续助力抗击疫情。

青岛合启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向武汉市红十字基金会贡献10台价值5万元温湿度数字记录仪,用于武汉疫情地区疫苗冷链监控和环境温湿度监控。同时与武汉红十字会保持紧密沟通,根据武汉地区设备需要持续提供温湿度监控保障。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青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