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啤酒捐赠1000万元现金及200万元物资抗击疫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9 12:46: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9日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青岛啤酒公司在切实落实防控措施,把广大人民群众与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的基础上,1月29日,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向青岛市红十字会捐赠现金1000万元及价值200万元的物资,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青岛啤酒一直坚持“人的价值高于物的价值,社会价值高于企业价值”的理念,不断构建企业与员工、企业与股东、企业与环境、企业与社会等多维度的动态平衡,推动企业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在捐赠现场,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于嘉平表示,青岛啤酒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在全国上下共克时艰的关键时刻,以自己的绵薄之力,与疫情防控一线齐心奋战,责无旁贷。
团结一心,其利断金!青岛啤酒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各项抗击疫情的部署安排,在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与员工健康和安全的基础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啤力量。

[责任编辑:穆楠、张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