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红灯笼高高挂!临近春节青岛处处年味足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2020-01-23 09:24:01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近日,青岛各处披红挂彩迎新年,浓浓的春节氛围扑面而来。图为生意红火的年货大集。(记者 傅学军)

街头也挂起了红灯笼烘托节日气氛。(记者 傅学军)

在城阳区源头年集,人们忙着采买储备春节期间的蔬菜肉食。年集上的摊位不但摆满法海寺西边的道路和南面的河底,还一直延伸到社区西侧的王沙路上。(记者 邢志峰)

年集上干海产品、水果干果一应俱全,最惹人注目的是大集上的春联“福”字。(记者 邢志峰)

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将在春节期间以大红灯笼、春字造型和花卉小品等元素装点景区,营造出融融春意和浓浓年味儿。此外,农历鼠年的到来,自然少不了“鼠”元素。在青岛城市灯光秀的最佳观赏点附近,还设置了“玉鼠临风”“心有所鼠”等四处和鼠年相关的拍照墙,供市民游客打卡留念。 (记者 杨琪琪)

在奥帆中心旗阵广场,悬挂起上千只大红灯笼,白天看去气势宏伟,夜间望去一片喜庆。在灯笼围起的区域内,春字造型的灯箱寓意着春节的到来。同时,两棵两米多高的仿真桃花树立于其间,祝愿市民游客生活能够越过越好。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至正月十六,亮灯时间为每天17点至22点。(记者 杨琪琪)

[责任编辑: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