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微型春晚”亮相青岛北站送新春祝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0 14:00: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0日讯 2020年春节返程高峰来临,济南铁路公安局青岛公安处认真贯彻“平安春运 有序春运 温馨春运 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理念,扎实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1月20日,青岛铁路公安处文艺宣传小分队来到青岛北站候车室,联合车站工作人员共同开展以“百万警进千万家”、“阳光家园”温馨旅途为主题的“微型春晚”文艺汇演活动,让旅客回家的路更有温度。

上午10时,在庄严威武、慷慨激昂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合唱声中,“微型春晚”正式拉开序幕。笛子独奏《芒种》、公安情景剧《扒车门》和《纠纷》、歌曲《咱们的复兴号》、萨克斯独奏《我爱你,中国》、舞蹈《青春飞扬》等节目将活动现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精彩的文艺节目创新宣传形式,结合当下最新关注热点,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安全出行知识带给广大旅客。

节目演出的同时,民警通过向旅客发放防骗防盗防诈骗宣传单、有奖问答、写字送福等形式,开展安全宣传及爱民服务活动,在为旅客带来欢笑的同时,也把安全知识深植旅客心中。

文艺汇演吸引了数百名旅客驻足观看,他们时而聚精会神,时而掌声雷动,民警原创的情景剧表演引来现场一片叫好。活动结束后,旅客们共同为民警及车站工作人员点赞,并积极合影留念。广大旅客纷纷表示,文艺节目贴心、走心、暖心,给旅途带了欢歌笑语,他们也会把安全出行及爱路护路知识融入自己的生活中,讲给家人,讲给朋友,共同擦亮中国高铁“名片”,维护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孙杨 青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