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5秒|用健康拥抱2020 青岛冬泳爱好者跳水迎新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01 17:51: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日讯 2020年的第一天怎么过才带劲?冲进大海迎接新年!有这样想法的人还真不少,在青岛奥帆中心的海边,冬泳爱好者们在冰天雪地之中,用一场精彩的跳水和游泳赛来拥抱2020年的第一个清晨。

寒冬腊月,青岛的气温降到了零度以下 ,海水的温度也只有三四度。在奥帆中心海域,三四十名冬泳爱好者身着单薄的泳装,欢呼雀跃地从三米多的高台纵身跳入冰冷的海水中,用溅起的朵朵水花迎接新年的到来。

参加此次活动的冬泳爱好者都来自青岛浮山湾冬泳俱乐部,大部分都是已经退休的中老年人。今年78岁的张全通老人已经有55年的冬泳经历,练跳水也有17年了,一有闲工夫他就会去水里“游一趟”。“冬泳‘有瘾’,”张大爷说:“冬泳对我来说就是挑战自我、玩个极限,只要身体允许,我肯定会一直游下去、跳下去。”

“主要是通过这样的活动来调动起大家参加锻炼的积极性,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让我们用健康来拥抱2020。”青岛浮山湾冬泳俱乐部主任王志刚告诉记者,他们每年都会组织冬泳爱好者参加活动,去年是大年初一冬泳比赛,今年是元旦跳水比赛。让大家游出健康,跳出精气神儿,来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喊出“新年快乐、祖国万岁!”的口号,在2020年祝福自己也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青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