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年来崂山祈福!2020“太平晓钟 福道崂山”新年祈福活动将在仰口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31 09:37: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1日讯 12月30日,青岛市崂山区文旅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在入选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后的第一个新年来临之际,由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太平晓钟福道崂山”新年祈福活动将于2020年元旦在崂山风景区仰口游览区举行。

“太平晓钟福道崂山”新年祈福活动,是崂山风景区着力打造的文化旅游品牌,已成为崂山风景区的亮丽名片。年年岁岁祝福相似,新年崂山大有不同。

据悉,2020“太平晓钟福道崂山”新年祈福活动在往届基础上持续丰实板块内容、扩大社会参与范围、凝聚活动品牌认同,主要设置新年祈福、2020青岛市元旦登山活动、崂山仰口民俗庙会、首届青岛崂山吃馒头大赛、敲响新年第一钟、岛城名家送福等8项主题活动,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迎接新的一年,寄予新一年福寿安康的美好祝愿。

据悉,立足市民和游客新年美好愿景,聚焦崂山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青岛市崂山区节庆中心着力优化品牌形象、加大营销力度,引领“冬趣崂山”系列活动展开,助推全域旅游品牌持续做大做强,为新一年青岛全市文化、旅游、体育事业的繁荣发展盛大开场。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马秀明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