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今年前11个月,出生一半以上青岛孩子都是二孩!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作者:

2019-12-31 09:19:12

2016年全面两孩政策正式实施,

四年时间过去了,

青岛市实施全面两孩政策的情况如何?

30日下午,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发布会,介绍了今年我市全面两孩政策落实情况。今年前11个月,全市户籍出生79892人,其中半数以上为二孩,达到了41368人,青岛全面两孩政策执行符合预期。

△杜维平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

四年时间过去了,

对于“二孩”的认识有什么新变化吗?

从独生子女到单独二孩再到全面两孩,近年来生育政策的调整让无数小家庭有了更多的选择,也对我们的社会产生着潜移默化的影响。您自己或者您的家人朋友是否享受到了全面两孩政策?您认为“全面两孩”政策的实施,给家庭和社会带来了哪些变化和影响呢?欢迎留言!

[责任编辑: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