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新车一个月没挂牌 代办车牌4S店人去楼空且将合格证抵押给银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14 20:47: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4日讯 今年11月27日,青岛的陶先生买了一辆东风风神奕炫汽车,却因为一直挂不上车牌,没法开车上路。

陶先生告诉记者,他从青岛真诺东风风神4S店购买了这辆车之后,4S店说可以代办牌照,自己便就把相关的证件和材料都交给了工作人员,可不曾想等他再去4S店想要挂牌的时候,4S店却已经人去楼空了。

证件和相关材料还在工作人员手里,联系不上4S店的负责人,汽车就没法挂牌,无奈陶先生联系了当地派出所,在派出所的协调下,4S店的一位经理把相关手续给陶先生邮回来,但陶先生却发现邮回来的合格证是一张复印件,无法用其来办理车牌,联系4S电工作人员,对方却表示他们只有复印件。

于是,陶先生找到了青岛市城阳区市场监管局求助,市场监管局表示,4S店经营场地还在,只是法定代表人暂时联系不上,这种情况目前不符合列入异常经营名录的条件。

陶先生的汽车合格证到底去哪了?无奈之下,陶先生拨通了东风风神的客服电话,客服人员告诉他,车辆合格证被抵押给银行了。同时客服人员表示,他们正在处理当中,会帮陶先生赎回合格证,但是并没有给出一个确切的时间。

闪电新闻记者 肖梦凡青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