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别克GL8保修期内发动机漏油,车主要求更换发动机总成,4S店不同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9 23:41: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9日讯 一般有车的朋友都知道,车的发动机不管什么原因出现漏油的情况,都要抓紧时间去修理,可在青岛别克4S店里,一辆车发动机出了问题,发动机已经拆了下来放在一边却迟迟不给修理,而且已经超过了20多天。

2017年11月29日,高先生在青岛的成达别克4S店购买了一辆别克GL8商务车,在今年11月12日,高先生在去4S店保养的时候,却检查出汽车的发动机漏油。

车开得好好的,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漏油呢?

高先生表示,是发动机中缸,有砂眼导致漏油。对此,青岛成达别克4S店售后经理马先生表示,厂家方面可以更换中缸,但车主就不同意换中缸,要求换发动机总成。

对此,车主高先生表示,更换发动机中缸就相当于把发动机全部拆开,也会在4S店有维修记录,对车辆的保值率有一定的影响,同时也担心会影响车辆的使用性能,希望能在三包有效期内一步到位把发动机总成换掉。

4S店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他们也是根据汽车三包法来做的,对于高先生的要求他们也没办法满足。

对于高先生汽车存在的问题,在汽车三包法中到底是怎么规定的呢?律师表示,高先生的车确实不符合汽车三包法中对于更换发动机的条件,只能进行发动机的维修,到底怎么维修就只能听4S店的了。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