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一男子花5万托人处理酒驾 签协议后“能人”消失了

来源:爱青岛

作者:

2019-12-08 11:09:12

大家都知道,犯了法,就要受罚,想要钻空子,那只能是错上加错。最近,市民闫某某就办了件糊涂事。今年五月,他因为醉驾被查处。因为想要减轻处罚,经朋友介绍认识了一位号称“本领通天”的年轻人,说是能给他“打点关系”。最后结果如何呢?

闫某某:“我5月30日酒驾被交警拦住了,我找到我朋友她说她找人能帮我把这个事,花钱能给处理了,能给我办不用判刑。”

闫某某说,当时他的父亲因为重病住进了重症监护室,因为怕自己留下遗憾,他便相信了姜女士说的话。一天之后,闫某某在姜女士的介绍下,认识了一位臧先生。接下来,这位臧先生又介绍他认识了韩某某,也就是那位声称“本领通天”的年轻人。今年还不到三十岁的韩某某称,自己在公安和法院等都有所谓的“关系”,能帮闫某某处理好这个事情,不过需要花点钱。

闫某某:“韩某某跟我说花五万块钱,给我拘留半个月吧,驾驶证给我吊销半年,出来重新另学我就相信他们了。”

为了表示诚信,6月2号,韩某某还和闫某某签了一份协议,上面写着:收到闫某某给的5万块钱,并于7月2日之前拘留完毕,5万块钱用于办理驾驶证业务,并规定了办理截止时间,如果到期未完成,则退回5万元。协议一签完,闫某某就通过微信把钱转了过去。可接下来,却是遥遥无期的等待。眼看着处理截止日期就要到了,7月初,闫某某又联系了韩某某,对方称要陪他一起去交警大队录口供。可到了约好的日子,这位韩某某却自始至终没出现过。接下来,闫某某就进了看守所,并最终被法院判决因危险驾驶罪而拘役四个月。判决下来后,闫某某的女儿曾经多次致电韩某某,对方答应将钱退回,最终钱没等到,人也直接“人间蒸发”了。

闫某某:“微信也拉黑了,电话也找不到了,我上他家找他也搬家了,我找这个姓姜的和姓臧的两个联系人他们说他们也联系不到了。”

这一下,闫某某慌了神。采访过程中,他再次联系了介绍人臧先生,对方表示自己也很无奈,并给了他另外一个人的电话。

闫某某将电话打了过去,结果对方说自己也是受害者,称韩某某拿走了他和朋友的十多万元后杳无音讯。闫某某告诉记者,由于自己的父亲还需要继续治疗,所以他急需这笔钱来负担医药费。他还表示,将联系两位受害者,到法院对韩某某进行起诉。同时希望通过栏目,来找到更多的线索。

这五万块钱,可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对于自己之前想要投机取巧的行为,闫某某也是追悔莫及。这位韩某某到底为什么消失,我们还不能妄下定论,但打着自己是“能人”的旗号,拿了别人的钱就玩“蒸发”,这无论如何也不可原谅。希望韩某某回头是岸,尽早把钱还回来。同时,这件事情也给我们大家每个人提了醒,犯了错,就要承担相应的责任,迷信所谓的“能人”和“关系”,常常只会让人在错误的路上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