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2秒|男子杀妻逃亡,14小时后被青岛铁路民警抓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7 21:16: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7日讯 在青岛火车北站广场上,一男子神情紧张、精神恍惚,面对警察的盘问眼神躲闪,但身份信息并无异常,但民警却一眼认定该名男子有涉案嫌疑,这是怎么回事呢?

12月5日,青岛铁路公安处青岛北站派出所民警在车站广场例行客票调查时,发现一名男子面对警察神色慌张,对自己的出行目的吞吞吐吐、含糊不清,民警遂将其身份信息发送至派出所进一步核查,细查之下,竟发现该名男子涉嫌故意杀人,且系前一天刚刚作案在逃。

为不惊动该嫌疑人,派出所民警组织便衣警力盯控,在候车室将该名男子抓获。

经初步讯问,该名男子姓赵,44岁,他承认12月4日晚,因口角与妻子发生争执,将妻子掐死。案发后,男子乘坐大巴车从聊城赶往青岛,后又购买火车票欲从青岛北站乘车去北京。经讯问,其逃至青岛,是因为工友说青岛好,来看看,到北京是因为没去过,想去转转 ,自己知道杀了人,一旦落网也就没有机会出来了。

目前,该男子对其杀害其妻子的行为供认不讳,青岛铁路警方将其移交给办案单位进一步审理。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青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