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一男子从8楼往窗外抛掷啤酒瓶 这么疯狂因为啥?

来源:齐鲁网

作者:宁佳

2019-11-29 14:59: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9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从青岛即墨警方获悉,近日,青岛市即墨区一男子酒后疯狂从8楼高空掷物。即墨警方接警后迅速出击,抓获犯罪嫌疑人单某松(男,43岁,即墨区人)。

11月21日7时许,青岛市公安局即墨分局温泉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公寓物业负责人报案称:昨晚,公寓一业主从室内用酒瓶砸窗,并向楼下抛掷酒瓶。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至现场。经初步勘查,抛掷酒瓶的住户位于公寓八楼的806室,住户两扇窗户玻璃已经破碎,楼下人行道上散落着破碎的窗户玻璃和玻璃瓶,民警遂对住户单某松依法传唤至派出所进行审查。

经了解,11月20日晚,单某松因为感情和工作不顺心就喝了点酒,酒后越想越气就用酒瓶将窗玻璃砸碎,后来觉得还不解气,又往窗外抛掷多个啤酒瓶。单某松为了一时痛快,却没有考虑到从高楼扔掷玻璃和啤酒瓶的行为严重危及过往车辆行人的安全,甚至会造成不可预料的后果。

目前,犯罪嫌疑人单某松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即墨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青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