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1月30日起 青岛公交隧道1路线增开“观赏海鸥区间车”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9-11-29 14:16:11

隧道1路线开通“观赏海鸥区间车”

每到冬季,大批海鸥飞到青岛过冬避寒,尤其以栈桥附近海域最多,成为前海冬季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吸引大量的游客前去观赏喂食。日前, 记者从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获悉,自11月30日起,每逢周六、周日,公交隧道1路线将开通“观赏海鸥区间车”,为前往栈桥观赏海鸥的西海岸市民和大学生提供方便。

为方便西海岸市民和大学生观赏海鸥,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根据周末观赏海鸥客流集中的情况,自11月30日起至次年4月30日,对途经栈桥的隧道1路线增发“观赏海鸥区间车”,由山东科技大学发往兰山路火车站,发车时间为周六、周日上午9:00、9:30、10:00,以此满足西海岸市民、山东科技大学和青岛滨海学院大学生的出行需求。

青岛公交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朱蓬提醒广大市民,海鸥主要以海滨昆虫、虾、蟹、贝类为食,也捕食岸边小鱼,馒头之类的食品只是一种补充辅助,投放时切勿使用变质食物,否则容易引起海鸥肠胃疾病。另外,喂鸥时应以抛喂为主,要一粒一粒抛向空中,避免过多的饲料掉入水中,浸泡积累造成水质污染。 (记者 刘宇昕)

[责任编辑: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