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冬季模式”启动 青岛都市观光线路有调整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2019-11-19 09:05:11

齐鲁网·闪电新闻青岛11月19日讯 进入初冬后,岛城天气逐渐转冷。11月18日,青岛交运温馨巴士全面启动冬季运行方案,在所属31、601路、604路等多条客流量较大的公交线路上增加几十部车辆,并缩短各线路车辆的发车间隔,减少市民的候车时间,方便市民乘车出行。

同时,发往崂山大河东、唐岛湾、仰口景区的都市观光巴士也进行了线路及班次调整。从11月18日起,由火车站发往唐岛湾的都市观光2号线停运。

b43addc909eeea20a08158686fb1152_副本.jpg

“在冬运期间,我们将投入全部运力运行,市区、城乡共4000余部公交车全部上阵,采取增加早晚高峰期发车班次,缩短平峰期发车间隔的方式,减少市民们在寒风中的候车时间。”相关负责人介绍。

601路主要客流集中在早晚高峰时段,温馨巴士开通了区间车方便上班族乘车,同时,线路区间车也将加密发车时间。据悉,601路的四季景园—浮山所单边区间车在周一到周五早晨6:20—6:45发送5个班次,解决市民在高峰期等车难的问题。

都市观光巴士路队长林学青告诉记者,在进入11月后,岛城将进入旅游淡季,都市观光巴士线路的发车班次和时间也将进行调整。从11月18日起,由火车站发往唐岛湾的蓝色畅想线暂停运行,由火车站发往崂山大河东的崂山风景线由原来的每天发送4个班次调整为每天发送2个班次,由火车站发往仰口景区的仰口风情线也由原先每天发送4个班次调整为每天发送2个班次。都市观光巴士的每天发车时间会根据客流情况进行适时调整,具体发车市民可拨打电话96650进行咨询。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彭芳、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