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9秒丨一顶假发是怎么生产出来的?记者探秘“假发小镇”青岛李哥庄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4 18:02: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4日讯 看视频中这个小姐姐的一头长发,你们是不是很羡慕?偷偷告诉大家,这其实戴的是假发。视频中出现的假发,不但有各种各样的发型,而且肉眼可见的发质也十分的柔顺。记者摸了一下,手感也比普通的头发还要好,而且十分的浓密。

据了解,这些假发来自山东省胶州市李哥庄镇,它是全国乃至全世界闻名的假发产地。李哥庄镇从事假发制品生产已有30多年的历史,现在顺应时代的发展,已经拥有互联网销售模式。在2016年还举办了首届中国(青岛)发制品行业电商生态峰会。

现在各大电商平台,比如说像国内的阿里巴巴,国外的亚马逊等知名电商平台都可以买到李哥庄镇生产的假发。现在李哥庄镇的假发在兼顾国内市场的同时,主导国外销售市场。

一顶假发至少需要十多道工序才能完成,质量上都会严格把关。假发的加工过程至少要经过拉发、下料、称重、档发、卷管、三联、美发、整形、质检和包装等十多道工序。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因为手工制作假发耗费了巨大的人力和物力,眼前的每顶假发可能起步价在6000块左右。

闪电新闻记者 胡珂 任金妮 报道

[责任编辑:穆楠、胡珂]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