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在外辛苦打拼的你 这个秋冬给家人的保暖福利请查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08 13:36:11

“女士们,先生们!列车运行前方到站是齐齐哈尔南站,请下车的旅客提前整理好自己的行李物品,做好下车准备......”

image004.jpg

一个人在青岛工作,距离上次回家已经过去了快半年了,一到11月,东北老家的天气就像做过山车似的降了下来,这次终于能见到每天都唠叨我“天冷了要加衣服”的爸妈了。

到家后一推开门,就闻到了扑面而来熟悉的食物香气:锅包肉、地三鲜、排骨炖豆角……都是我馋了好久的菜色。听到开门声的老妈一边开心地喊着:“我们家宝贝闺女回来啦!”,一边接过我手里的行李箱。

image006.jpg

老妈常年劳作的手碰到我手的一瞬间,我就一个激灵:“怎么这么冷?是不是又拿冷水洗菜做饭了?” 我妈头也没回地说:“冷水洗菜做饭不打紧的,几十年了都这么过来的。” 我又不依不饶地说:“不是说了让你们买个加热的水龙头和家务手套吗,怎么就是不听?” “那东西多贵啊,还不如省下点钱在你回来的时候给你多买点爱吃的。” 

image008.jpg

我看了眼冷冰冰的厨房,又看了眼桌上热气腾腾的菜,顿时没了食欲。

晚饭前老爸终于回来了,身上还带着不知道哪里蹭到的灰尘。一进门老爸就有些疲惫地坐到了沙发上,皱着眉头揉着自己的膝盖。

image010.jpg

“怎么了老爸?膝盖又疼了?”我有点担心地看着老爸。可老爸却一脸轻松地笑着说:“没什么事儿,最近不是降温了吗,开着电动车有点冷,膝盖有点难受,回屋里暖暖就好了。” “不是早就让你买个护膝吗?不然到时候得了风湿怎么办?” “买什么护膝,净花冤枉钱!你老爸我身体好着呢,才不会得风湿那些病。”像是为了证明自己是对的,老爸撑直了自己的身体,一步步地走向餐桌。 

晚上回到自己的房间,回想着白天的一幕幕,觉得心口堵的慌。

微信图片_20191108131803.jpg

从小时候开始,爸妈就他们最好的给了我:小学的时候,是班级里最好的书包;初中的时候,是上下学路上最引人注目的自行车;高中的时候,是为了让女儿安心学习,每周一次的水果、零食......

大学毕业留在青岛工作,是雷打不动的电话问候、嘘寒  问暖,还有相亲催婚……

或许是我错了,我不该每个月只打给他们银行卡上冷冰冰的数字。

image012.jpg

回到青岛之后,我就开始在网上搜罗各种过冬必备的东西——老妈每天都在家里做家务,需要的家务手套;做饭时候需要的加热水龙头;老爸每天骑电动车送货需要的护膝和保暖挡风被......

这些日常的东西到家之后,我就收到了老爸的视频通话,劈头盖脸就是一句:“你买了这么多东西,花了多少钱?赶紧给我退回去!” 视频那头是半屋子已经拆开的快递盒,露出护膝、洗脚盆和暖风机的一角,我知道我爸在气头上,不能硬顶他:“爸,这些都是你们需要的东西,而且真的都不贵,不信的话,我把订单截图发你。”

1573190301(1).png

在看了截图之后,我爸的气总算消了一点,我妈在视频那头对我说:“你就别想着我们两个缺什么啦,你自己钱够花就行......”“妈,小时候你们把最好的给了我,我现在也想把最好的给你们,你们以后缺什么,钱就不要省着啦。” 老爸和老妈听完这句话,对视了一眼,叹了口气,又带着欣慰的语气说:“女儿长大啦。”

或许你也和我一样,是在青岛打拼的异乡人总记挂着家里的老人有没有吃好穿暖在这一波降温之前,早早地收好这份保暖清单为你爱的和爱你的家人送上秋冬的第一份温暖吧

正好,淘宝的特卖频道“天天特卖”,在双11期间也有冬季保暖商品大促。

我也把我给父母的购物清单分享给大家,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双11到手价:119元

双11到手价:18元

双11到手价:59元

如果大家觉得这份保暖清单实用可以在手机淘宝上搜索关键词“376376”就能买到哦~

微信图片_20191108131919.gif

为了让广大读者在双11买到真正买到便宜好货,将爱与快乐带给家人。 从即日起至11月11日,我们将联合“天天特卖”推出双11“王牌产地”活动,数万款产地好货,源头直卖,还有折上5折,价格一降到底。 打开手机淘宝,搜索关键词“376376”,为你的父母买点保暖用品吧!

微信图片_20191108131831.jpg

让他们暖一点,我们的心也离父母更近一点。

[责任编辑: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