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CBA揭幕大战 青岛啤酒携周鹏为球迷送上金指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04 12:36:11

齐鲁网·闪电新闻青岛11月4日讯 11月1日晚,2019-2020赛季CBA联赛展开揭幕战激烈角逐,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主场对阵辽宁本钢,并领取队史第九枚总冠军戒指。作为CBA联赛官方赞助商,青岛啤酒也为球迷带来揭幕战“壕礼”:请出广东队队长周鹏为球迷颁发定制“CBA金指环”,青春靓丽的青啤啦啦宝贝们带来火辣表演,为球迷打造不一样的观赛体验。

image001.jpg                                           

广东队“豪取”总冠军戒指  青啤“贴心”送上CBA金指环   

作为CBA揭幕战的重头戏之一,球迷们现场见证了卫冕冠军广东队领取队史第九枚总冠军戒指的荣耀时刻。看到广东队的总冠军指环,是不是很心动呢?作为“最懂球迷心”的官方赞助商,青岛啤酒也“贴心”地为幸运球迷颁发定制CBA金指环。

image002.jpg

在揭幕战比赛当天19:03分,青岛啤酒#Tsingtao1903 LuckyDraw# 线上活动通过“微博带话题有奖转发+微信小程序报名参与活动”,抽取出幸运球迷送出定制CBA金指环。在比赛现场,青岛啤酒还请出了广东队队长周鹏,为幸运球迷“零距离”颁发CBA金指环,打造属于球迷的荣耀时刻。

image003.jpg

没有抽到金指环的球迷也不要气馁,据了解,本赛季青岛啤酒将会围绕“1903”这一品牌专属时刻,在赛场内外做出精彩纷呈的品牌活动。常规赛期间,每一轮比赛最后一个比赛日19:03分都会在微信小程序(名称:球迷欢聚会)放出现金红包大奖和优惠券,每一轮红包总额1903元,精彩好礼不要错过哦。

image004.jpg

最懂球迷心  以互动与球迷“欢聚”

2019-2020赛季是CBA联赛历史上第25个赛季,同时也是CBA联盟推动CBA2.0升级计划后的第一个赛季,将重点打造更精彩的赛事产品,提供更贴心的球迷体验和服务,和诸多合作伙伴共同建设CBA联赛新纪元。

image005.jpg

自2012-2013赛季携手CBA联赛以来,青岛啤酒持续把更多精彩留给球迷,将青岛啤酒激情、时尚的品牌文化与篮球运动的精神以及热爱篮球的球迷们完美结合。通过品牌传播、产品销售、消费者体验、粉丝互动“四位一体”的品牌推广模式,为球迷搭建一个激情、快乐、分享欢聚的体验平台。

image006.jpg

从组织“青岛啤酒激情时刻”、CBA球迷见面会,到上赛季揭幕战的全场弹幕、冬至大战九城联动天降红包雨、为CBA总决赛打造的“这个联盟很硬核”,都给球迷带来篮球赛场上的品牌独家记忆。据了解,在本赛季全明星赛及总决赛期间,青岛啤酒将继续征集幸运球迷组成现场观赛团,带球迷一起看球欢聚赛场,为球迷们打造更多“啤酒”+“篮球”的精彩活动。

[责任编辑: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