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天猫双11来了!万套房源引关注 青岛136套房源等你来捡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2019-10-31 17:16:10

齐鲁网·闪电新闻青岛10月31日讯 今年天猫双11的首批特价学区房终于上线,10月25日起,消费者可以开始选购、交保证金,10月29日将集中开卖。据了解,该房源主要集中在杭州市上城区与下城区,覆盖长寿桥小学、高银巷小学、清河实验学校等多所优质小学的学区。其起拍价比市场价至少低三成。

上周,天猫双11期间,阿里拍卖将推出上万套特价房的消息引发关注。工作人员直言接电话接到手软。为此,阿里拍卖不得不将首批学区房的销售提前到10月底。

记者了解到,11套房源集中在杭州市上城区与下城区,主要在长寿桥小学、高银巷小学、清河实验学校等多所小学周边1公里内。例如十五奎巷茶啾弄700米外就是紫阳小学;保安桥河下小区1号楼距离抚宁巷小学500米;最近的社坛苑距离长寿桥小学仅143米,再也不用担心送孩子上学会堵车了。

这首批特价学区房还只是开始,接下来阿里拍卖每天都会在全国各地推出新房源。据悉,整个双11期间累计确实将有上万套特价房,类型涵盖热门学区房、地铁房、景区房。不仅有二手房,还将有特惠新房参与拍卖。

阿里拍卖提供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年有近3000万人次在平台上看房、买房。当前,全国几乎所有法院都已上线阿里拍卖,这些法院也都会参与今年的天猫双11。事实上,除了法院,阿里拍卖在今年天猫双11还和更多政府机关、企业、机构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特价二手房、优惠新房等等,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房源类型。

微信图片_20191031171015.jpg

一些等着买房的消费者表示,金九银十不算啥,钻石双11才是真。有行业专家表示,天猫双11正在成为楼市新的销售旺季。

记者了解到,青岛即将上线的房源很有吸引力。以青岛市城阳区王沙路155号明德小镇的房源为例,均价低至8478元/㎡,小户型,低总价,是首次置业人士的首选。

在核心城区,也有不少房源。比如鲁商·蓝岸公馆,紧邻香港路商圈和市北CBD商圈,均价22100元/㎡,同样是总价低的小户型。

阿里拍卖提供的数据显示,青岛有136套房源将在天猫双11期间上线销售,届时青岛的市民不要错过捡漏的机会噢。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杨本敬、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