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定制专线无缝对接 去西海岸看展这样坐车……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通讯员 赵妍

2019-10-30 10:32:10

齐鲁网·闪电新闻青岛10月30日讯 2019年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10月30日-11月1日在青岛西海岸世界博览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为保证乘客顺利观展,展览会举行期间,青岛交运温馨巴士提前做好隧道公交5条线路的运力调配工作,增加青西快线机动车辆,全力支援输送前往展览会的客流。同时,展览会3天,隧道分公司也将安排工作人员在兰山路火车站站点执勤,引导观展市民乘车前往。

展览会期间,隧道3路、隧道4路、隧道7路、隧道8路和青西快线全部可以和世界博览城定制专线无缝对接。特别是青西快线可在滨海新村站直接换乘定制专线,换乘方便并且节约时间,展览会期间会有大批乘客选择乘坐青西快线,隧道分公司预计给青西快线调配机动车6辆,三天预计增发42班次,发车间隔由原来的12-15分钟缩短至10-12分钟,最大程度上为乘客乘车提供便利。不仅如此,公司还针对青西快线可能出现的大客流做出相应的应急预案,一旦出现紧急情况,将会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此外,乘客也可以乘坐隧道3路到西海岸汽车东站、隧道4路到薛家岛枢纽站、隧道7路、隧道8路到灵山卫公交枢纽站换乘世界博览会定制专线前往观展。

展览会期间工作人员将会引导乘客乘车_副本.jpg

为引导乘客顺利、有序乘车,展览会3天期间,将有工作人员手持“青岛世界博览城”标识牌在兰山路火车站站点执勤,引导前往世界博览城的乘客乘坐隧道3路、隧道7路和青西快线,并告知乘客怎样换乘。工作人员还配合驾驶员进行“三品检查”,维持乘车秩序,保证乘客安全乘车。隧道分公司工作人员对驾驶员进行站头叮嘱,告知驾驶员及时提醒乘客到站换乘。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通讯员 赵妍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张帅、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