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毅心享往 与爱同行”!青岛毅行大会启幕 健康生活走起来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通讯员 陈贺 赵方

2019-10-28 09:26:10

 

齐鲁网·闪电新闻青岛10月28日讯 10月27日,以“毅心享往,与爱同行”为主题的2019“中建杯”青岛市第五届毅行大会在汇泉广场动感启幕,近万名岛城市民迈着矫健的步伐行走在海天相接的美景之间。

1.全景照片_副本_副本.jpg

毅行活动分为“7公里体验组”和“20公里休闲组”两个组别,起点都为“汇泉广场”,7公里终点设在“奥帆中心国际会议中心”,20公里终点设在“石老人海水浴场”。参赛者沿海边木栈道行走,赛道途经“第二海水浴场”、“第三海水浴场”、“五四广场”、“奥帆基地”等青岛沿海最美景区,沿途道路平坦、景色秀美,参会者在健身的同时亦可尽享青岛海边美景。为确保活动过程顺利畅通,沿途配有安保和医护人员,并设有“饮水站”、“医疗站”等后勤服务站点。

本次活动依然大力弘扬公益,号召关注关心困难群体,为贫困小学募捐,动员凝聚各方力量,共献爱心。同时,“十典九章”志愿者团队联合青岛小草基金发起“幸福空间”义卖活动,活动中所得款将全部捐献给贫困学生,呼吁大家关注老年人、失依儿童等弱势群体。

8..20公里终点合影_副本.jpg

参会人员在毅行活动中热情昂扬,小至儿童、大至老人,激情高涨,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大家身着彩色运动服,在海边形成一条毅行“长龙”,甚是壮观。现场还发放了数千面小国旗和印有“毅心享往,与爱同行”、“低碳生活,绿色环保”的旗帜,跑者们手持旗帜进行毅行,以健身的方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7公里打卡_副本.jpg

此次活动是“快乐、健康、休闲”的全民健身活动,旨在倡导“低碳生活、绿色环保”的健康理念,弘扬公益精神,传播正能量,不以竞速计时方式进行成绩评定,提倡团队协助、团队互助的崇高理念。参会者徒步行走,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指定的路程便是胜利,获得由毅行活动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奖章。毅行活动迅速成为广大市民热衷参与健身的主要方式之一,每届参与毅行活动的群众近万人,已渐成岛城百姓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的品牌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通讯员 陈贺 赵方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梁延菊、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