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联通在青参展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5G+ AI开启生态环境治理新时代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27 18:33:10

齐鲁网青岛10月27日讯 近日,第八届生态山东建设高层论坛暨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在青岛举行。山东联通在省产互、黑龙江产互、云粒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打造了主题为“5G+ AI开启生态环境治理新时代”的展区。从5G无人机、无人船到卫星遥感,从柴油车OBD监控到中小企业用电量监测,从大气污染溯源到河湖长平台,共展出15项生态产品和解决方案,成为整个展会覆盖面最广、服务能力最优的展区,沟通洽谈业务的单位络绎不绝。

全景

开幕式后,省市领导来到联通展区,详细了解了联通利用5G技术赋能无人机、无人船在生态环境跨域监测、生态大脑数据中台和业务中台在解决海量数据构建的闭环运营体系的作用等平台方案,并对联通以通信运营商身份在生态环境领域的深刻认知表示肯定。

参观体验2

此次高层论坛展会上,联通集团政企部成湘龙总监做了“AI+5G助力生态环境信息化能力全面升级”的精彩报告,以5G为切入,以生态大脑-数据+业务双中台为核心,全面阐述了联通对生态环境治理信息化的理解,突出展示了联通在生态领域沉淀的核心能力。

参观体验4

此外,山东联通还召开了“中国联通5G+智慧环保”专场产品方案论坛,出席论坛的有相关部位领导、生态环境行业主管部门和学术界专家,更加全面的展示了联通在生态环境领域的能力,论坛还表示泛生态行业将以此次展会为契机,深入拓展生态领域,继续打造标杆项目。通讯员 张天翔 屈郁颖

[责任编辑: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