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市志愿者广场吹响10月“志愿服务集结号”

来源:半岛网

作者:

2019-10-26 18:41:10

为高位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更好的整合志愿服务阵地,充实志愿服务队伍,丰富志愿服务项目,更加深入的推动志愿服务阵地便民化,志愿队伍多元化,服务项目精准化,工作运行常态化,10月26日上午,青岛市志愿者广场再次吹响公益集结号,隆重举办了名为“公益路上,我们是一家人”的主题月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市北区文明办主办,温心计划公益创新平台、GT公益联盟等联合承办,青岛好时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新市北心理健康服务中心,青岛湖岛小学葫芦娃志愿服务团队,青岛实验高级中学8023志愿服务团队,市北区婚姻家庭辅导志愿服务团队,镇江路街道蒲公英党建志愿服务团队,青岛市青少年东仲社区禁毒教育基地服务团队,青岛新公益志愿服务团队等数十家志愿服务团队联合协办。

活动分为志愿团队风采展示和公益大集两部分。在展示环节,由GT公益联盟的成员孙日成鸳鸯螳螂拳公益传习班志愿者带来的热场表演,将阳刚向上的武术表演和志愿者的正能量结合在一起,为当天的志愿服务活动拉开了帷幕。紧接着,首批入驻青岛志愿者广场的十二支志愿服务团队之一“温心计划公益创新平台”,GT公益联盟、镇江路街道党建“蒲公英”志愿服务团队等8支志愿服务依次进行了风采展示,将自己的服务历程、服务内容、团队建设做了精彩介绍,特别是来自青岛湖岛小学葫芦娃志愿服务团队亲子公益所散发出的满满的正能量感染了全场每一个人。

公益大集环节采取了“游园会”的形式,200多名市民根据主办方划分的青少年咨询服务区、婚姻家庭辅导区、普法服务区和志愿者招募区进行了现场互动。整场活动为岛城市民带去了温度,送上了服务,充分体现着本场主题月活动的理念“以志愿之名,传递小城大爱,因为在公益道路上,我们永远是一家人!”(半岛记者 徐杰)

[责任编辑: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