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赛后举起青岛啤酒大酒杯 足球之城的独特庆祝方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21 21:48: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1日讯  青岛这座城市素来有着“足球之城”“啤酒之城”的美誉,“喝青啤、看足球”也是很多青岛人生活的“标配”。

作为青岛职业足球的代表,中甲“领头羊”青岛黄海青港队正在冲超路上踏步前进。本赛季,青岛啤酒成为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主赞助商之一,助力青岛足球发展,为广大球迷带来足球激情盛宴。

image002.jpg

举杯青啤   属于这座城市的庆祝方式

在青岛黄海队的主场,有一种庆祝方式独具这个城市的特色,那就是最佳球员,会同时颁发一大杯青岛啤酒,每次都会把青啤高高举起开心庆祝。

image004.jpg

2019中甲联赛第28轮的一场焦点赛,青岛黄海青港队坐镇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北京北体大队,最终1:0力克对手。青岛黄海青港队9号外援克莱奥依靠全场唯一的一粒进球当选最佳球员。

使命必达,期待荣耀时刻

黄海俱乐部球员身披印有“青岛啤酒”的战袍出场,同时以青岛啤酒球迷方阵为代表的青岛球迷,用持续不断的呐喊助威,给予球队极大的支持。他们和场上的球员一样,为青岛足球的复兴不遗余力、奋勇向前。

image006.jpg

“按照这种势头,黄海队今年冲超十拿九稳。相信黄海队一定能实现冲超的目标,完成青岛足球复兴的使命。”前来观赛的球迷小金对记者说。“期待我们冲超成功的那一刻,我一定喝青啤庆祝。”

喝青岛啤酒,赢比赛门票

“无啤酒、不足球”,作为家喻户晓的青岛品牌,2019赛季,青岛啤酒正式成为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主赞助商,伴随球队征战本赛季中甲联赛。青岛啤酒目前还推出了球迷福利——“喝青岛啤酒赢比赛门票”活动,在指定餐饮渠道或是便利店购买青岛啤酒产品,就有机会赢得比赛兑换券,换取青岛黄海青港队主场比赛门票,到现场为青岛队加油助威。

image008.jpg

在国信体育场16号看台,青岛啤酒还准备了球迷专属看台,亮出你的“真球迷”身份为青岛队加油,还有机会“升舱”前往青岛啤酒欢聚吧,享受“一边喝啤酒、一边现场看比赛”的专属看球体验。

image010.jpg

近年来,青岛啤酒通过与足球IP合作,不仅传达了与品牌调性契合的体育精神,更通过营造的完美看球场景,让球迷感受到不一样的看球乐趣,青岛啤酒也化身球迷们的“最佳看球伴侣”,与球迷一同置身于足球狂欢之中,让更多人了解到足球文化的美好。

[责任编辑: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