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学公园五彩斑斓,快来邂逅浓浓秋意!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9-10-17 09:28:10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初秋时节,随着气温的不断下降,树木的叶子渐渐由绿变黄。在城阳国学公园,秋阳高照下,各种颜色的树叶把公园装扮的“五彩斑斓”。市民步入其中,或锻炼身体,或慢步园区,享受着公园秋景的同时,也呈现出当地浓浓的秋天意境。(“青岛观”摄影师 董志刚)

城阳国学公园位于烟青路与城阳区正阳路交叉口,是青岛市首座以“国学”命名的古建园林公园。

初秋时节,城阳的国学公园里景色宜人,成了市民休闲赏景的好去处。

园林设计上,城阳国学公园运用江南造园手法,采用明清古建筑风格。文化内涵上,利用书法、石刻、地雕、照壁、雕塑、图案拼铺等表现形式,深入浅出地展示中华五千年的文化、历史、哲学、科技等,是一处集游览、休闲、国学熏陶于一体的公园。

整个公园分为论语区、道德经区、成人励志区、启蒙宝训区、二十四节气与养生文化区等文化景区。

初秋里的国学公园,景色如画。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