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2秒丨醉酒男子丢下女友驾车上高速 不配合检查连问民警“行不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时慧敏 通讯员 王鹏

2019-10-10 09:27:10

 

齐鲁网10月10日讯 10月7日,国庆长假最后一天,青平大队四中队民警在青岛东收费站执行夜查行动时,一辆黑色宝马轿车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检查,当驾驶员打开车窗,明显闻到车里有浓郁的酒气,民警立即将其控制并带到青岛东执法站接受进一步检查。

民警首先对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起初驾驶员并不配合民警检查,几次吹气都检测失败,还连续“质问”民警“行不行”,经民警多次警告后驾驶员才配合检查。最终经检测,驾驶员张某体内血液酒精含量为127mg/100ml。

当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驾驶员称自己之前并没开车,原本是其女友开车,两人因故发生争吵,他将女友赶下车,自己独自驾驶车辆行驶。

随后,民警联系到张某女友,并要求将张某证件带来。当张某的女友及其他朋友也来到执法站时,张某女友却称其证件并未在身上而是在朋友那里,其朋友又称放在了公司的车里。

最后,民警通过警务平台,并经过大量比对后确定了驾驶员张某的身份。最终,民警依法对其开具强制措施凭证并带领其前往医院采集血样。送医抽血途中,民警对驾驶员再次进行批评教育,告知其醉酒驾车的危险性,驾驶员也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闪电新闻记者 时慧敏 通讯员 王鹏

[责任编辑:徐红梅、时慧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