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电影之都 天然摄影棚!11部电影电视剧即将落地青岛拍摄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07 10:56:10

齐鲁网10月7日讯 10月6日,记者从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扩大青岛“电影之都”城市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在6日晚举行的2019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上,11部即将落地青岛拍摄的电影电视剧正式发布,各主创团队汇聚总决赛现场,为青岛的影视产业发展摇旗呐喊。

微信图片_20191007092815_副本.jpg

据悉,这11部电影电视剧分别为:蓝颖影业出品的青春、爱情电影《漂流光年》;北京大都祥和出品的青春、爱情电影《花落成实》;北京大都祥和出品的养老系列电影《夕阳梦》;北影盛世投资基金出品的扶贫电影《乡村直播》;北影盛世投资基金出品的剧情、家庭电影《边城七日》;北京星耀龙福出品的喜剧、探险电影《宝贝特攻3神秘岛》;天雄影业出品的犯罪、动作电影《天网通缉》;天雄影业出品的喜剧、爱情电影《梦想酒吧》;万达影业、中南文化、大唐辉煌影业、天洪影业、耳东影业联合出品的动作、喜剧电影《三十号任务》;青岛天诺教育、北京彩象影视联合出品的当代都市、情感网剧《光阴里的故事》;青岛一九零柒影视出品的谍战、战争电视剧《解放青岛》。

[责任编辑:彭芳、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