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用心做渔民 曲新亮靠打鱼给家人带来安定的生活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9-09-07 14:08:09

50岁的曲新亮,是青岛沙子口本地人,他打鱼已经超过30年了。

身体强壮,非常憨厚朴实的老曲。

又是一年开海季,老曲也到了最忙的时候。清晨3点,曲新亮认真准备出海。老曲非常重视出海前的安全检查,平安是收获的前提。

沙子口港口特点决定了只有涨潮才能进出港,所以老曲每天出海时间都不固定,这对渔民的生物钟是考验。

老曲每次出海7、8个小时,很遗憾我们无法跟随他的渔船一起出海,但在码头见证了老曲满载而归。

这个季节沙子口近海的渔获以刀鱼、鲳鱼、小黄花等为主。用心做渔民,老曲靠打鱼给家人带来了安定的生活。

[责任编辑: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