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喜迎新生3000多名 在校生达9400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02 09:42:09

齐鲁网青岛9月2日讯 8月31日,青岛校区迎来了首批2019级新生。今年,山东大学各类新生截至目前共计18563人,其中青岛校区3057人。秋季学期,青岛校区在校生将达到9400多名。

微信图片_20190902092626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怀揣着梦想,成百上千的新生走入校园,为山大青岛校区注入了新的青春活力。接站、注册、报到……第一次踏入校园的点点滴滴,也将成为萌新们的大学校园初体验,以此为起点,追求卓越、扬帆起航。

微信图片_20190902092632

汽车站、火车站、流亭机场,每一个新生可能出现的场所,学长学姐们贴心地在各个地点等候接站,高举着山东大学的牌子,等待着各位新生,一起到达未来的“家”。

微信图片_20190902092641

微信图片_20190902092650

新生们拿着自己的录取通知书等相关文件到学院迎新处,完成收缴费用、宿舍分配、校园卡办理等注册报到工作,从注册报到结束的那一刻起,大学四年的生涯就正式开始啦,新生们也正式成为了“山大人”。

微信图片_20190902092700

新成立的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迎来了第一批报到的学生。2019级本科新生任海表示,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的成立,坚定了他报考山东大学的决心。对于未来四年规划,他希望以学习为主,发展各项技能为辅,全面提升自己;相信在王小云院士的带领和各位老师的教导下,一定能在山大度过充实、有意义的大学时光。

微信图片_20190902092706

泰山学堂在迎新现场摆放展台,设置宣讲会,为第一次进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宣传科技与创新在大学的发展,希望未来2019级新生会有几位“科技人”诞生。学院、科研机构以及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在迎新活动上各显神通,展板、礼物、签名墙,都蕴含着独到的特色。法学院赠送新生法律条文,增添学生的学科底蕴,计算机学院则亮出科技创新成果来展现学院实力。同时各具特点的拍照板也吸引了同学们,让新生与家长在迎新现场留下难忘的回忆。

一同合影、一同就餐、一同欣赏校园的风景。新生同家长分享着大学的美好时光和入学后的喜悦,珍惜着和父母一起的日子,让他们见证自己的成长。新生们的大学生活就要开始了,梦想就在远方,去奔跑、去追逐;不忘初心,将梦想和希望的种子根植于心间,牢记使命,用充满活力的姿态去谱写新的篇章,成长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校园中,你们的未来有许许多多的可能,你们的青春正好。好学近乎知,力行近乎仁,新的故事就要开始;2019,加油,在山东大学,在青岛校区,期待遇到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