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99秒|花园+啤酒!空中视角感受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独特魅力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崂山台 周建宇

2019-08-24 09:52:08

齐鲁网青岛8月24日讯 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7月26日开幕,持续到8月25日,本届啤酒节一改往届的啤酒大棚模式,而代之以庭院式啤酒空间和啤酒音乐餐厅。整个啤酒节以世纪广场南、中、北三个广场为核心场地,在近7万平方米的场地上构筑具有商务、休闲氛围的连片啤酒花园。新设8处庭院式啤酒消费和时尚演艺空间其中南广场4处、中广场3处、北广场南端1处,与现有的奥德堡、青啤1903、保拉纳3处啤酒音乐餐厅,共同构成11个啤酒主题单元。

此外,在世纪广场周边,青岛市崂山区还开设了文娱展演、特色美食、商贸游乐等主题片区。在广场绿地周边和相对开阔区域安排啤酒节主题化的文娱展演活动,艺术巡游行进路线覆盖啤酒城内、城市客厅和周边主要道路;拟在梅岭东路布置火车外形的“一带一路”美食专列,创办崂山首条特色美食街;在苗岭路东侧布设娱乐性强、科技感足、百姓乐于参与的游乐设施,提升节日的娱乐指数。同时,本届啤酒节还将促成邻近街区的互动,与协信星光里、丽达购物中心、城市客厅等单元串连,掀起崂山区夜生活高潮。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崂山台 周建宇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徐红梅、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