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来青旅游 父女俩在地铁站走散……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辛鹏

2019-08-15 19:18:08

齐鲁网青岛8月15日讯 8月14日,在青岛地铁芝泉路站台上,周女士紧紧地握住车站员工李怡的手,说:“我父亲能找到真是太好了…多亏了你们的帮助!”原来,周女士在苗岭路站乘车时因人群拥挤不慎与年迈的父亲走散,来青旅游的她人生地不熟,一时间不知该如何是好,急切之时幸亏车站员工热心相助,老人最终与家人团聚。

图片1_副本.jpg

上午10点左右,苗岭路站站台岗兰键接发完列车时,突然发现有一名女乘客在站台来回踱步,反复徘徊,神色紧张,察觉情况异常的她便主动上前询问乘客是否需要帮助。听到兰键的问询,周女士仿佛看到了“救命稻草”,抱着最后一丝希望,心急如焚地说:“我父亲刚刚下车的时候在人群中走丢了,电话也打不通,我该怎么办?你能帮帮我吗?”   

看到周女士焦急的模样,兰键轻声地安慰着她,并向车站控制室请求协助,控制室立即将求助信息上报信息调度中心,经过信息调度员与周围车站的反复沟通、确认,最终在芝泉路站发现了周女士的父亲。听闻在芝泉路站找到了父亲,周女士喜极而泣,情况紧急,苗岭路站工作人员立刻派专人护送周女士前往芝泉路站,在车站员工的指引下,周女士与父亲顺利汇合。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辛鹏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彭芳、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