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浪漫满屋 青岛市市南区七夕“爱的分享趴”创意秀恩爱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08 12:30:08

齐鲁网青岛8月8日讯 8月7日下午,青岛奥帆中心情人坝上,一场不一样的七夕“秀恩爱”创意十足,吸引了不少眼球。由青岛市市南区委宣传部、珠海路街道主办,青岛旅游集团、秀海音乐海鲜餐厅协办的七夕“爱的分享趴”在情人坝酒吧街上浪漫上演,邀请到了珠海路街道首届青岛市文明家庭、部分文明市民,讲述爱的故事。吸引了不少街道社区居民和来奥帆中心游玩的市民游客。

微信图片_201908071804111

 “爱的分享趴”里,文明典范讲述“秀恩爱”秘籍

一进门,每位来参加“爱的分享趴”的观众首先领到了一张“不忘初心”明信片,大家在上面书写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党100周年的祝福,书写完成的明信片,由工作人员统一收回、投递到街道初心广场上的“时光邮筒”中,待到建党100周年时,开筒见证对祖国、对党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1908071804163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家风主题宣讲故事会上,新时代文明实践访谈活动别具一格,首届青岛市文明家庭(胡淑琴、丁士祯)“爱情保鲜秘籍”,青岛市十大孝星(好儿媳辛美兰)“婆媳相处之道”,青岛市文明市民(好女婿郑焕文)“好女婿炼成记”,青岛市文明市民、市南区道德模范(新家谱设计者杨乃琛)“好家风传承记”,秀海音乐餐厅老板王一民现场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讲述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温暖故事。

微信图片_201908071804123

“创意婚拍”中,爱情模范记录“幸福密码”

新时代文明实践家风主题宣讲故事会后,5组文明典范与居民、市民游客一起,乘坐珠海路街道党建联席会成语单位青岛旅游集团提供的七夕专车,来到奥帆中心景区海上婚拍基地,开展“祝福祖国创意婚拍”活动,将“学习强国”推广与暑期文明旅游宣传有机融入其中,情侣、模范夫妻共同手持文明旅游倡议以及祝福祖国话语,在景观前合影,留下对祖国的祝福,倡导文明简约婚恋新风尚讲述我和我的祖国的幸福故事。

微信图片_201908071804071

这个七夕,不仅有“爱的分享趴”感受文明典范的“恩爱范儿”,珠海路街道还发挥部队军官小区多、退役军人、军属多的优势,开展了 “难忘军旅情”老照片征集展示活动,在退役军人中征集有关军旅生活、军队故事照片,征集到祖孙三代兵世家、首建南极长城站、支援唐山大地震、抗日战争多次立功、92年海军航空兵军事训练比武等军旅老照片,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军人和祖国的爱的记忆。

微信图片_201908071804142

珠海路街道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上下功夫,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我们的节日”活动,把稳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风向标,定准街区精神航向。

微信图片_201908071804073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通讯员 乔羽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