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彩虹巡游”花车巡游亮相青岛啤酒节 酷炫动感“激燃”崂山之夜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通讯员:王昱 孙骥 摄影:李璐 刘明元

2019-07-28 20:58:07

齐鲁网青岛7月28日讯 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在7月盛夏中拉开帷幕。酒香弥漫,欢笑交织,游客们在各个极具特色的啤酒花园中畅饮醇香啤酒的同时,各类精彩演出备受好评。

image.png

7月27日晚,“彩虹巡游”花车游行活动在城内上演,青春跃动、动感十足。近三十人的巡游队伍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从崂山世纪广场啤酒城内中心大道出发,经南大门至海水浴场再从西大门巡回,全程近一个小时。

热辣的巴西桑巴舞、奔放的非洲手鼓表演、整齐的军鼓队、深受儿童喜欢的小丑气球方阵……异域风情的表演板块,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彩虹巡游”花车游行活动所经之处,引得市民游客纷纷驻足观看或跟随前行。

image.png

来自南非的手鼓表演演员用一只简单的非洲鼓,就演奏出具有欢快情绪的节奏,很多观众随着他的鼓点情不自禁地舞动起来;巴西桑巴舞表演方阵同样热情似火,他们将南美的热情带到了青岛,带到啤酒城里,感染着每一个人。

image.png

花车巡游成为啤酒城里的一道靓丽风景,身在其中的外国演员同样感受着这场国际盛会的激情。外国演员们纷纷表示,虽然他们很多人是第一次来参与青岛国际啤酒节的演出,但是对这里的气氛非常喜欢。他们说,在他们的国家也会有类似的节日,在青岛他感受着和家乡一样的热情和活力。啤酒城内也有很多演员是老面孔,拥有多次参与啤酒节表演的经验,正是因为啤酒节极具感染力的现场气氛,令人眷恋的演出记忆,所以他们仍然愿意来啤酒节,仍对每次表演心怀期待、热情饱满。

image.png

表演者热情满满,现场游客激情互动,不少游客在正式表演开始前就已早早站定等待,很多游客表示整场表演精彩程度超出预期,甚至为了看花车表演,值得再来!

image.png

“彩虹巡游”花车游行活动以其活力热情的表演收获了大家的喜爱,游客们更是表示这是啤酒节上最美的风景,最深的回忆。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为五湖四海的来宾准备了各种各样的丰富活动演出,让各位在畅饮美酒的同时也能大饱眼福,领略美丽崂山的独特风采!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通讯员:王昱 孙骥 摄影:李璐 刘明元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梁延菊、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