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音乐+海鲜+啤酒 青岛开启夏日狂欢季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22 13:29:07

齐鲁网7月22日讯 说起青岛的夏天,肯定少不了的就是一年一度的青岛国际啤酒节。在音乐、海鲜和啤酒的三重发酵下,青岛会开启为期一个月的夏日啤酒狂欢季。青岛国际啤酒节还没正式开始,人们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了。7月21日晚,在青岛东方影都老上海风情街,2019国际啤酒狂欢季提前启幕,啤酒品饮、特色美食、旅游狂欢……给市民和游客带来一场夏日的激情狂欢。

IMG_1051_副本.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游客可以听音乐、欣赏各种表演秀,还能品味各国的新鲜啤酒,品尝青岛的特色海鲜烧烤等美食,多角度、深层次、零距离感受“啤酒之城”的多彩魅力。整个活动将一直持续到8月26日,前后一个多月的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狂欢季上汇集了全球近百种啤酒和金牌小吃,其中,一口可烹饪2.5吨海鲜、直径为6.8米的海鲜大锅非常惹人注目,现场制作烹饪海鲜,龙虾、螃蟹、鲍鱼、虾婆、牡蛎、扇贝等各类本地特色海鲜,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品尝。

IMG_1032_副本.jpg

据了解,本次狂欢季活动围绕“打造网红旅游地 点亮风情影视街”为主题,深入挖掘西海岸“夜经济”新亮点,努力打造“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高品位特色街区。依托青岛东方影都独特的文化,青岛老上海风情街将展示出独特的魅力和影响力,让更多的海内外宾客相遇在青岛东方影都,欢聚在老上海风情街。(摄影:王培珂)

[责任编辑:黄鹏伟、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