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家》国情怀致青春——青岛市市南区珠海路街道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22 12:40:07

齐鲁网青岛7月22日讯 7月20日,青岛市市南区珠海路街道开展了一场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观影活动,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系主任刘红梅携由其导演的音乐剧电影《家》,与辖区近200位居民共同分享青年人的爱国情怀。该电影作曲、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系副主任戴劲松与影片部分青年演员贺淑婧、李梦珂、刘铮、梁汉也来到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722091637

珠海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管淑娟向到场嘉宾表示欢迎,希望这次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能够让大家对爱国有更深刻的了解,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融入建设更加开放、现代、活力、时尚青岛的奋斗中,以家国情怀为圆梦不懈努力!

微信图片_20190722091645

99分钟的电影,大家看的十分入神,20世纪20年代初新一代青年反封建意识和民主意识的觉醒,直击每一位居民的内心。

这部音乐剧电影《家》改编巴金创作的“激流三部曲”《家》《春》《秋》的开篇之作,由中央戏剧学院与青岛黄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中的演员,全部是来自中央戏剧学院的师生,共同打造出了中国首部音乐剧电影。

微信图片_201907220916381

据了解,电影《家》在上映之后屡获大奖,入围北京青年影展、中欧国际电影节、澳门国际电影节等主竞赛单元,获得迈阿密电影节最佳原创在音乐剧电影奖,导演刘红梅捧回了第52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金奖的重量级奖杯。

微信图片_201907220916462

电影结束后,来自中央戏剧学院的青年演员们还为观影居民奉上精彩的红色歌曲联唱互动,让家国情怀、爱国主义精神厚植人心。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通讯员 乔羽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