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也有高空玻璃桥了 还有灯光模式 你敢挑战吗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9-07-22 10:12:07

青岛有了高空玻璃桥 7月20日开启夜游模式

blob.png

青岛也有高空玻璃桥了。近日,记者从羊毛沟花海湿地获悉,青岛首座高空玻璃桥近日向大众开放体验。高空玻璃桥长300米,距地面20.8米,拥有各种精彩特效,为游客带来一场难忘的高空之旅。

立于桥底抬头仰望,惊险万分;行于其上,从各个角度震撼你的心灵。放眼望去,全透明的钢化玻璃桥面让你仿佛悬于半空中,桥下是涛涛河水奔流不止,可能会让胆小的你顿感寸步难行。

7月20日起,玻璃桥夜景同步启动,这里将是国内首条夜场开放并兼具灯光效果的玻璃桥。落日余晖下,玻璃桥更加唯美。夜晚,远观玻璃桥,河水倒映美如画,近看,灯光璀璨,比白天更多了一份宁静之美。璀璨的灯光映照着玻璃桥面,让这个夏天浪漫到极致。(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