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重要|发现·青岛定向赛|赛前培训及赛事包领取通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12 15:00:07

赛前培训及赛事包领取通知

“2019青岛国际时尚季”启动仪式暨“发现·青岛”城市定向赛赛前培训及赛事包领取通知来啦!

同时,所有亲子组、团队组及组委会随机分配组队的团队组都需要参加培训。(仅队长或队内代表参加即可)

培训及赛事包领取地点

青岛市崂山区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

(青岛市崂山区东海东路52号,海尔冰山之角)

培训及赛事包领取时间

领包时间安排

7月13日

09:00~09:30

1号~15号线路

7月13日

12:30~13:00

16号~32号线路

培训时间安排

7月13日

09:30~10:30

1号~15号线路

7月13日

13:00~14:00

16号~32号线路

线路查询办法

1.扫码关注公众号“心同步文化体育”;

2.在下方菜单栏点击“定向赛”,进入赛事小程序页面后点击“发现·青岛”城市定向赛,点击“进入”;

3.在输入框输入报名时提交的身份证号或手机号,进入系统,点击主页最上方“号码布版块”,即可查询所在队伍的线路编号;

4.请各位队长根据线路编号对应的培训及领包时间,领取赛事包并参加赛前培训。

注:

若本人身份证号或手机号无法输入,可输入队内其他人员身份证号及手机号进入系统。

个人组选手查询队员及队长办法

1.扫码关注公众号“心同步文化体育”;

2.在下方菜单栏点击“定向赛”,进入赛事小程序页面后点击“发现·青岛”城市定向赛,点击“进入”;

3.在我的队伍里,查看队长及各队友联系方式;

4.请各位个人组选手们及时登陆系统,查询队友联系方式并及时和队友取得联系,以免影响正常比赛;

5.个人组队伍的队长可在13号前修改本队队伍名称。

注:

若本人身份证号或手机号无法输入,可输入队内其他人员身份证号及手机号进入系统)

更多线上小程序支持事项详见下图。

领包及培训须知

1.赛事包以团队为单位发放(所有组别均是),仅队长或队内代表参加培训并领取赛事包即可;

2.队长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赛事包,若队长因故无法参与,可由队内其他队员代为领包并参加赛前培训,同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队长身份证复印件。

3.须在各线路规定的时间内领取,提前或延后均无法领取;

4.领物完成后请务必参加赛前培训,因未参加赛前培训而无法完成的比赛,责任由选手自行承担;

5.赛事当天请务必穿着统一发放的赛事服装,一起打造岛城最美风景线。

彩蛋

赛事奖牌实物剧透

是不是非常心动!

惊喜

赛事服实物首次曝光

您是什么颜色的呢?

周末天泰体育场

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