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外出游玩竟伸出“咸猪手” 男子火车站猥亵他人被拘留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辛鹏 通讯员 辛慰

2019-07-10 20:53:07

齐鲁网青岛7月10日讯 按照公安部铁路公安局统一部署,青岛铁路警方开展“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

7月9日,青岛站派出所接到旅客曹某报警称,有人在进站的时候猥亵她。接报后,青岛站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在周围旅客的指认与配合下,当场将涉嫌猥亵他人的男子陆某查获。经查,该男子现年37岁,山东临沂人,此次来青岛外出游玩,对他因一时冲动猥亵旅客曹某,袭击其胸部的行为懊悔不已。

QQ截图20190710191612_副本.jpg

青岛所民警安抚好曹女士情绪后,一方面走访周边旅客进一步了解情况,同时调取现场监控视频。视频中显示:旅客曹女士在青岛站东进站厅验证闸机处进站的时候,突然有一名男子从其侧面伸出了“咸猪手”,袭击了曹女士胸部,被发现后,该男子立刻转身离开,曹女士将该男子抓住后,嫌疑人陆某再次袭击了曹女士的胸部,在周围旅客的帮助下,曹女士第一时间报警。在铁证面前,嫌疑人陆某懊悔不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承认了猥亵他人的违法事实。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的规定,最终陆某被青岛铁路公安处给予了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暑运期间,天气热,客流大,年轻女性乘车出行时,因为衣着时髦清凉容易被混迹其中而不怀好意的色狼盯住。因此,青岛铁路警方提示广大旅客:外出乘车期间,遇到猥亵等不法侵犯之时,要在第一时间选择报警求助,熟记嫌疑人特征,留意周边案发在场其他旅客,方便民警及时调查取证。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辛鹏 通讯员 辛慰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韩薇、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