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天降酒瓶砸穿青岛公交车玻璃 监控画面记录惊险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牟怡臻 杜晨晨

2019-07-09 23:34:07

齐鲁网7月9日讯 7月7日晚,青岛20路公交车像往常一样行驶在线路上,突然两个酒瓶子从天而降,直接砸在了车玻璃上。 

微信截图_20190709211204.png

当天晚上9点多,驾驶员崔师傅开着20路车行驶到甘肃路路段的时候,意外发生了,“听到砰的一声!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车上的乘客非常惊恐,事发突然不少乘客都吓懵了。”崔师傅告诉记者。

崔师傅赶紧停下车,一边安抚乘客,一边过来查看情况。车上两块车窗玻璃已经粉碎了,靠近车窗的一位乘客受了轻伤。

微信截图_20190709211216.png

经过检查,崔师傅在公交车旁边发现了一些散落的垃圾,里边有个白色的酒瓶子,还有一个崩到了车里,正是这两个酒瓶子砸中了玻璃。万幸的是,当时车窗只开了一小部分,瓶子没有直接砸进车内。

据崔师傅介绍,车窗玻璃是钢化玻璃,抗击打力很强,这说明酒瓶子从高处砸下来以后力量非常重。“当时车速非常慢,假如说车速快的话,后果是不堪设想的。”

微信截图_20190709211247_meitu_4.jpg

这些垃圾和酒瓶到底是从哪里扔出来的,7月9日下午,记者来到当时20路公交车被酒瓶砸中的地方,在事发现场发现,路的右侧是一栋七层的楼,一楼基本上是一些门铺,二楼到七楼是一些住户。

意外发生后,出于安全考虑,崔师傅将车上乘客疏导后,报了警。目前未找到肇事者。

闪电新闻记者 牟怡臻 杜晨晨

[责任编辑:徐红梅、崔春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