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外卖二轮摩托车违规行驶致车祸受伤 将负全部责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03 12:47:07

齐鲁网青岛7月3日讯  为加强市民出行安全,坚决杜绝二轮摩托车、电动车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以及闯红灯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预防道路交通安全隐患,7月3日青岛市南交警大队对近期查处的二轮摩托车事故案例进行通报。

近期,事故科接到上级指令,在辖区东海西路上发生一起二轮摩托车交通事故,要求民警立即前去处置。接到警情的事故科民警立即组派民警前往事故地点,到达事故地点后,民警看到二轮摩托车驾驶员系饿了么外卖平台的送餐员,因为与对向鲁B22***号轿车相撞,导致受伤倒地,立即将伤者送至医院。

 

1562129096

随后事故科民警通过询问对方车辆驾驶员及调取周边监控发现,该二轮摩托车原本是沿着东海西路最南侧机动车道由西向东行驶至南京路路口时,突然横穿机动车道至最北侧车道欲左转弯,适遇对向车道崔某驾驶鲁B22***号轿车沿东海西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此,将突然改变行驶路线的二轮摩托车驾驶员撞伤,二轮摩托车驾驶员头盔与鲁B22***号车的前挡风玻璃相撞,李某倒地受伤,两车损坏。

经调查,二轮摩托车驾驶员李某系饿了么外卖公司配送员,因驾驶无牌二轮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判定二轮摩托车驾驶员李某负该事故的全部责任。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通讯员 白亮 殷蕾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