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啤集团用“长征精神”点亮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坐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01 19:17:07

齐鲁网青岛7月1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日,青啤集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通过专题党课、先进表彰、创新设立党建学校、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重温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进一步点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坐标。

微信图片_20190701192554

会上,青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克兴深入浅出,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长征精神的时代光芒照亮青啤新征程》的专题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重温初心、感悟初心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以实现“拥有全球影响力品牌的国际化大公司”的青啤梦为新长征的起点,牢记使命、践行初心,提升中国品牌的全球影响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701194047

“坚持党的领导是建立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的根本政治原则,这是百年青啤七十年党建最重要的启示。”黄克兴表示,青啤集团职工4万余人、党员7000多人,正是公司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为青岛啤酒实现由小到大、由大到强的飞跃提供了强劲的内在动力。

当天,青啤集团还为创新设立的党建学校进行揭牌。这是青啤集团聚焦践行初心、创新党建工作取得的又一积极成果,也是青啤集团向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献上的一份厚礼。据介绍,青啤集团以把党建学校打造成为行业一流的党建专业人才培育基地为愿景,将以党建学校为平台,重点对专兼职党建工作者、党委(总支)书记、基层支部书记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业务培训与教育,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者的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为提升公司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发挥积极作用,成为青啤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又一红色引擎。

微信图片_20190701192420

据悉,党建学校揭牌后,青啤集团党委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陆续实施“两计划一论坛”(即种子计划、薪火计划和高端论坛)系列活动,持续深入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大会还对青岛啤酒省市级优秀党员、基层党组织,以及青啤集团12个“青啤先锋”党支部品牌进行了表彰。

青岛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四组相关成员,青啤集团主要领导,各单位党委、支部主要负责人及公司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现场会议,全国营销、生产单位党委、支部主要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在90多个视频会场同步参加。闪电新闻记者马秀明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