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颂党恩 赞祖国 清廉中国万里行艺术团走进青岛火车站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30 17:49:06

齐鲁网青岛6月30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日前,清廉中国万里行艺术团来到青岛火车站,与铁路公安民警、车站职工和现场旅客群众一起,共同在候车室温情上演了一幕幕精彩节目,“颂党恩 赞祖国”清廉文化进万家活动也由此拉开序幕。

微信图片_20190630174348_副本

“清廉文化进万家”全民倡廉活动,以曲艺、歌唱等艺术形式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进老百姓当中。与各地图书馆、文化馆、城镇社区,及乡镇综合文化站等公共文化服务单位相结合,因地制宜组织开展廉政文艺节目,将廉政好戏送到群众家门口,以群众喜闻乐见、雅俗共赏的艺术形式,在潜移默化中传播清廉精神,带动全民崇廉尚廉。

上午,在青岛火车站南候车室内,熟悉的旋律缓缓升起,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优美动人的旋律、激情慷慨的歌词、脍炙人口的快板、热情洋溢的现场工作人员。大家用精彩的乐曲抒发着每一个中国人对党的热爱和尊敬,抒发内心对祖国深藏的骄傲与自豪。

微信图片_20190630174341_副本

 

中国著名曲艺艺术家张志宽和两位小朋友带来的一段快板《守住清廉》以古论今的唱段,表达了对党坚持清风廉洁的信念。青岛火车站客运职工、青岛站派出所民警共同带来的歌曲《国家》,深深表达了对国家对党的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是每个中华儿女心中坚持的力量,民族器乐表演《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现场的民警、客运职工与来往旅客共同庆祝党的第98个生日,发放小国旗、倡廉宣传品等,传播民族文化、清廉文化,也将保运输、保安全、保畅通的服务热情传递到每个旅客心中。

微信图片_20190630174352_副本

“这种形式的清廉宣传希望更多一些,我们老百姓非常喜欢,演出不局限于舞台,随时就能体验这种正能量节目,让群众近距离的感受社会的进步和祖国的富强,真的需要多多提倡发扬”。现场观众周女士告诉记者。

清廉中国万里行艺术团负责人对记者说:清廉中国艺术团是由《清廉中国》杂志读者和文艺志愿者组成的公益性艺术团体,旨在以文艺的形式宣传党的理论,弘扬清风正气。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