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年名厨排名赛青岛落幕 岛城女大厨跻身第五名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张磊

2019-06-26 09:23:06

齐鲁网青岛6月26日讯 从6月23日开始的2019世界中餐业联合会青年名厨排名赛,历时三天的比拼,终于在25日有了结果。此次赛事共有来海内外的近百位中餐青年名厨参赛,分为凉菜、热菜、甜品、面点四个比拼项目。

微信图片_20190624171119_副本.jpg

在颁奖典礼上,世界中餐业联合会青年名厨排名赛总裁判长屈浩公布了参赛选手的名次,来自黑龙江哈尔滨的王福成以总分最高的成绩夺得第一名。

图片3_副本.jpg

来自青岛的钟学娇烹制的“苹果酥、老酥肉、巧克力慕斯、石老人海景”四道菜品创意十足,在食材、色彩、营养搭配上非常出色,受到评委的认可,并拿到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图片4_副本.jpg

为了此次比赛,钟学娇狠下功夫,在仅仅一周左右准备时间里,不分昼夜钻研菜品,甚至连续两天都未合眼。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此次参赛筹备时间紧促,但决定了参加比赛就想着以最佳的状态去比,拼命地练,为自己、为企业、为青岛争得荣誉。记者了解到,这已经是钟学娇第四次参加世界中餐业联合会青年名厨排名赛了,更让人惊叹的是,她也是世界厨师艺术节开办四年来,唯一一位跻身前十强的女士。

此外,青岛的李广富、林在青,马龙侠以及来自青岛洲际酒店的两位青年名厨也都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绩,全部进入前25名。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张磊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杨本敬、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