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男子从贵州到陕西千里会网友被骗 青岛乘务人员助其回家

来源:齐鲁网

作者:通讯员 姜兆蓓

2019-06-26 08:05:06

齐鲁网6月26日讯 一男子只身从贵州到陕西会网友,却不想落入了骗子的圈套,不但钱财被骗还被打伤。

近日,K205次列车旅客小郑向列车乘务人员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列车长得知后给他送上了热腾腾的饭菜,又给他包扎伤口并给他路费。最终,在列车乘务人员的帮助下,小郑安全顺利地返回了贵州老家。

6月22日23时30分,由青岛客运段值乘的青岛开往成都K205次列车汉中站开车后不久,一位男子神情紧张地向列车长曹峻明求助,请求列车长救救他。曹峻明立即会同乘警长刘强将旅客带到餐车。

经过了解,男子姓郑,今年26岁,家住贵州遵义市郊区,两个多月前,他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名叫“小红”的网友,小红自称在汉中工作,通过一段时间的联系,两人相约在汉中见面。因小郑没有什么文化,防范意识差,于是就坐着火车充满憧憬地踏上了旅程。

没想到网友小红是个骗子,小郑刚到汉中不久就被骗走了身上所有的钱,还被小红一伙人打伤,昨晚趁他们外出吃饭,小郑急忙跑到火车站,乘上了K205次列车,已经好2天没吃饭了。了解情况后曹峻明为其送上热腾腾的面条,还为他包扎伤口并给他路费让他到成都站转车回家。刘强对他进行了心理疏导和安慰,消除他的恐慌情绪,并对其进行了鼓励和帮助。

在列车长和乘警长的大力帮助下,小郑平安到达成都站,曹峻明又托车站值班员将小郑送上开往遵义的列车。临别,小郑激动地握住曹峻明的手再三表示感谢。

闪电新闻记者 通讯员 姜兆蓓

[责任编辑:杨本敬、贾方政]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