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这不是推送,这是无数人的梦想启航助推器

来源:海水娱场

作者:

2019-06-12 15:58:06

青岛最动听:只为原创好音乐。

全球启动,只等你来!

“关于热爱、关于梦想,

我都准备好了,

你要快点出现才好。”

“我想让人们听到我的歌,

多远我都来。”

“我平凡而普通,

但音乐可以让我乘风破浪!”

……

我知道,

你炽热的灵魂亟需释放。

让你久等了,我们来了!

青岛最动听——原创音乐扶持计划

全球招募正式启动!

这里,是历史与新锐交织的城;这里,用“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国际化大都市的包容姿态不断生长;这里,正发起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用开放的态度助推多元文化交汇交融。

对接全球多元文化,我们需要一座桥,我们也需要一个出口。音乐无国界,我们相信“这里”可以给你一个出口,让你发光,听你歌唱。

“这里”的名字叫——青岛!

青岛最动听——原创音乐扶持计划现正式面向全球发出邀约。记录你内心的每一次对抗与渴望,用你的方式告诉我们,你爱这片土地,你可以因乐不凡。

青岛最动听,只为原创好音乐,

在这里热爱音乐就是你的邀请函!

我们为你打造主场!

Who?welcome

青岛最动听——原创音乐扶持计划面向所有热爱音乐、有创作热情的参与者,参与者有机会获得专业音乐制作人的帮助,对投稿作品进行包装升级。

Why choose us?

Original  Music

网络投票+专业乐评人机制。使评选过程透明、公正、客观,充分尊重大众意见,让音乐更纯粹。

海选+巡演+晚会,多种地面推广形式综合推进,为原创音乐及本土乐队制造更多演出机会与热点话题。

广播、电视、平面、网络,高流量融媒体的传播手段全面互动,多元传播。让真正有实力、有态度、有温度的原创音乐与本土乐队被大众听见、看到,为原创好音乐助力。

青岛最动听——原创音乐扶持计划

作品要求

为青岛而创作的原创音乐作品、

生活在青岛的人(乐队)创作的原创音乐作品、

以及身在异乡的青岛籍人士(乐队)创作的原创音乐作品,

都可以前来加入我们。

奖项设置

年度最佳原创音乐作品大奖1名

可获20万元扶持奖金;

年度最佳原创乐队演奏大奖1名

可获20万元扶持奖金。

另有提名奖和入围奖若干,

总扶持奖金近百万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