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这些学校有了新进展 其中两所位于新都心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9-05-28 17:05:05

合肥路48班小学7月底主体施工、河西配套48班中学通过主体验收……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岛城4所学校建设有了新进展,其中有两所学校位于新都心片区。

在新都心片区的是河西配套48班中学和保利双峰项目配套9班幼儿园项目。其中,河西中学项目已通过主体验收,进入装饰装修施工阶段。该项目位于市北区宁乡路与开平路东南,学校建设规模为48个班,可容纳学生2400人,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配建停车位27个。河西配套中学的建设,将完善新都心区域的教育配套,改变该区域长期没有初级中学的现状,和博文小学、立新小学构成完整的教育闭环,给区域内的居民提供教育便利。

保利双峰项目配套幼儿园进入施工招标阶段。该项目位于市北区合肥路14号,建设内容主要为一所9班幼儿园,同时建设室外道路、广场、景观、绿化、围墙及管网等工程,项目建筑面积为4611平方米。这所幼儿园位于新都心核心腹地,紧邻保利叶公馆,项目建成交付后,便于附近片区内居民适龄子女实现就近入园。

此外,合肥路48班小学和李沧苍山路9班幼儿园进入施工阶段。合肥路小学位于崂山区劲松七路以西,合肥路以北,规划用地面积约4.4万平方米。项目新建一所48班制小学,计划在校生约2160人。目前,该项目开始进行施工、监理单位招标,7月底开始主体施工,计划2020年交付。

李沧苍山路9班幼儿园项目位于李沧区石沟社区,文昌路东侧,规划一号线北侧,建筑面积7992平方米,框架结构,地上三层、地下二层。该项目地下两层为幼儿园配套用房及车库,车库出入口与幼儿出入口完全分开,除满足幼儿园停车需求外,还可以缓解周边居民停车问题。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