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急!价值二百万物品遗忘动车,多亏了他们帮找回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通讯员 齐林新

2019-05-24 11:16:05

齐鲁网青岛5月24日讯 5月21日,一名乘客将行李箱遗忘在一列动车上,箱子内有十分贵重物的物品,如果找不回箱子,损失难以估计。在青岛西站治安派出所和车站联动下,行李箱顺利被找回。

5月21日中午12点半左右,青岛西站治安派出所接到乘客申先生的求助,称其行李箱遗忘在了北京开往盐城的动车上。申先生非常着急,说行李箱里有公司为客户研究开发的软件加密锁,一把软件加密锁市值19万元,箱子里有10把软件加密锁,要是找不回来,造成的损失将达近二百万元!

据申先生说,当时在车上的时候还有一名同事,遗忘的行李箱其实是同事的,由于他们没有坐在一起,同事曾让申先生帮着照看一下行李箱,结果下车的时候,两人都以为对方拿了这个行李箱,后来才发现行李箱忘在了车上。申先生向民警求助时,离下车已经过去了两个多小时,要是行李箱被其他乘客误拿走或者被人偷拿走,寻找以来就很麻烦了。

民警以及列车工作人员帮助失主找回行李箱.mp4.静帧002_副本.jpg

民警立即与青岛西站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并通过工作人员与动车车长联系上,乘务人员根据申先生提供的情况,在车厢内终于找到行李箱,并通过返程的动车捎回。当日下午5点50分许,申先生终于取回了行李箱,经过清点,箱内物品完好无损,一件都没有丢,他这才松了一口气,对民警和车站工作人员的帮助表示感谢。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通讯员 齐林新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黄鹏伟、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